跟著部落客買春節賀禮2018!【CAMELBAK】保冷噴射水瓶-經典競賽黑 620ml CB52300↓最新↓

【CAMELBAK】保冷噴射水瓶-經典競賽黑 620ml CB52300

??年貨節50%旺旺來??

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

快來逛逛??【CAMELBAK】保冷噴射水瓶-經典競賽黑 620ml CB52300

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$8888紅利金喔

??https://goo.gl/PXF5j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三星獅本季戰績不佳,但陣中32歲的外野手崔炯宇卻表現精采,他目前在打擊率、打點、安打等三項的排行榜都領先群雄,本季是崔炯宇豐收的一年。

三星獅2011年至2015年連續5年季賽封王,即使去年在總冠軍賽輸給斗山熊,但仍是相當輝煌的成績。但本季三星獅戰力下滑,目前戰績59勝71敗1和,僅排名第九,無緣季後賽。

即使如此,崔炯宇仍繳出漂亮的打擊成績單,打擊率3成71、132打點都在排行榜獨居第一,176支安打則與SK飛龍的鄭義潤並列第一。季賽已接近尾聲,就看崔炯宇能拿到幾個大獎。

崔炯宇是2008年韓職的新人王,2011年他以30轟、118打點拿到雙冠王,這是他生涯最風光的一年。

NC恐龍洋砲EricTHAMES現在40轟,暫居全壘打榜第一名,盜壘榜三星獅朴海旻50盜領先群雄,投手榜,斗山熊洋投Dustin NIPPERT目前21勝、防禦率2.92排名第一,三振王是斗山熊另一名洋投Michael BOWDEN的144次三振,救援王是耐克森英雄金勢現34救援,中繼王是耐克森李輔根的25中繼成功。

延伸閱讀



3EF3C28C962D7FF9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